页面

2013/09/10

For my BabyBoy, I'm just available for you.. ♥♥

Bello.....................................

这半年我的恋爱状况不大好

和三年男朋友分手啦 交了一个以前一起过的Ex啦
结果发现自己忘不了自己三年的Ex
我懂我很坏对不起他 虽然只有几个月可是都有开心的时候
对不起嗯 说真的 对你我真的只能说对不起


而我现在又恋爱了 一开始真的很不确定
怕又像上一次那样 而且和他又认识不久
不过和他一起的感觉真的好不一样 第一次见面就好像认识很久的感觉那样

我还记得刚开始wechat你知道我的英文全名害我还猜了大半天 ==
什么小学同学 补习同学都出来了哈哈哈
结果你是在我的blog看到我医院报告纸知道的 一直害我瞎猜 做么你要酱坏~~

wechat才聊了两天就约出来一起看戏 讲真我不懂为什么自己会答应你出去
因为我对不大认识的人是不会和他单独出去 对你就是不一样 

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城中城吃午餐 那时候阿瑶还在
我还叫了意大利面吃不完哈哈
那时候跟你一起的感觉就很自在了 你也一样吗?

晚上就和你去Aeon看戏 看red 2
23/7/2013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超有纪念价值的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问你第几间你弄我说第9间我还真的去相信去看有没有第9间的灯
我到现在都不明白干嘛自己这么笨去 ()
不过我到现在都不懂给你弄过几次了 阿比啊 我是那么那么的相信你 你还要弄我咩

过几天晚上我们还video call你打歌给我听

还好我第二天不用做工阿不然给你弄我那么精神都不用睡觉去了 ‎(_)
我还很神经的弄鱼旦脸给你看哈哈哈 在你面前我真的没有去想到形象这个问题

都不会保持一下下 _`)     
过后多几天你就告诉我说你开始喜欢我 说真的那时候我是有一点开心啦
不过因为上一个的关系 我有点顾虑了

我照实话告诉你我的感受
我还真的去问一些我的男性朋友 因为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刚认识不久的男生都会跟我说
他喜欢我
朋友告诉我可能我的性格是什么都能聊 很关心对方的关系
另一个朋友说他刚开始认识我的时候也一样中招去哈哈哈
可是这样意思是我弄到男孩子都对我有错觉吗?
我是想跟他聊我才和他保持关系 一些我不想和他做朋友的我都懒得理他
那晚的心情有点复杂
不懂该怎样和你继续下去 不懂该接受还是拒绝 接受了不懂会不会好像之前那样
可是还好你也没有逼我回答 你给我时间
那段时间我都在试着去了解你 可是后来我发现你了解我比较多哈哈

常逗我笑的人 (っ ˆˆ)


那时候我带着这个想照镜子 结果我大声笑我说哪里看得到的?!
我完全没有想到它会遮住我看不到我才去照镜子的 
我不懂为什么在你面前就是变得那么白痴那么笨去哈哈
那时候我真的糗爆了 (

记得你说我拿脸来带眼镜吗 我忽然找到这张照片想到你说的那句话
比 好像是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哈哈哈 我笑了

我记得这张是你不开心我拍来逗你的 偷偷告诉你哦..那时候的我已经开始在乎你了 嘻嘻
有开心到吗笨蛋? [◡‿◡✿]
不过我的形象没了真的没有形象了 

这是你第一次煮给我的意大利面 
没有骗你真的好好吃 甜到心底去哈哈 找到一个会煮的男朋友真好
比 iloveyou ~~~~~~~~ 

你啊,追我的时候就是看戏看个不停了
我印象最深刻就是The Conjuring了
不给人家用手指遮眼睛的家伙!

比你记得我们还没一起之前看过几套戏吗哈哈
你记得的话我真的会吓到 脑袋Memory大到这个地步去
我记得有Red 2, Paciffic Rim, The Conjuring
还有什么戏哦?


然后然后每次晚上给你挖出去吃东西 这张照片就是证据

好像是去糖水街 是不是了啊? @@ 总之是去吃东西就对了啦

还有Mcd添呃 (¬¬+)
宵夜很肥的啦 >< 那5kg可能就是这样来的咯所以你也要付一点责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你变得越来越懂我 
一句不完整的话你听得明白 有时候一个动作你知道我要干什么
阿比你是怎么办到的 是我容易猜还是你厉害?


10/08/13
都是受你影响啦 (¬。¬) 变得爱带帽子去了
不用管头发会不会乱 我还自己跑去买帽子勒嘿嘿
有没有觉得自己影响力很大一下 然后很开心一下勒? 白痴哈哈哈

11/08/13
这天的凌晨2点多快要3点的时候,刚和朋友看完戏原本要回家睡觉的我
竟然答应跟你出去Mcd................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明明才没有见那几个小时而已
不过可能就是因为想见你吧 那时候你有点喝醉我也有点担心
不过见到你那时候那么的精神就放心了
我记得你还笑人家化妆越化越丑去 然后还有笑人家自拍的pattern
笑到~~~~~~~~~~~~~~~~~~

回家路上你还一直“我喜哼你我喜哼你”的
弄到我整个脸热到~~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Pai Seh你懂吗 臭人

"Can you let me hold your hand when everytime we hang out?"
我超级无敌严重喜欢这句话 很霖真的

没有人跟我这样说过
那天你问我为什么会接受是吗?我看着你的眼睛说不到这些话所以没有怎样去告诉你
比啊 不要再拿你的眼神来Sot我 我会整个人当机什么都想不到去懂吗 >///<
 Ermmmmmmm,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很不一样
整个人很放松 很有安全感 这是其中一个原因为什么在你身边我那么爱睡 因为很安心
就算是刚认识你 我都完全没有想过去顾及自己的形象
就做回自己 我第一次和第一次见面的人这样完全放松的去相处 因为你是特别的那个
你问我那句话的时候其实我想很多 因为我说大不大 说小又不小
22岁了不想再拍散拖 前一个已经是这样了
告诉你哦 我和我的前任一起大概5个月他都没有见过我爸爸妈妈
因为我和他就是找不到那个感觉 不确定的感情我不会把他带回家
你 是我第二个带回家的男朋友 而且还要才一起10天就把你打回家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想让家人知道你的存在

看到这里有没有在傻笑啊你 呵呵~

然后呢 我还有在想我对你的感觉 我真的很认真在想哦
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想逗回你开心 代表我在乎你
你喝醉酒驾车的时候我会担心 代表我紧张你
没见到你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你 代表我心里有你
看你跳舞打歌的时候我会一直看着你 代表我被你吸引到去
我最不能忘记的是你跳I need a girl时候,尤其是kiss一下那边 真的给你电到
会心跳加速哦真的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所以我确定自己喜欢你 然后就接受啦 懂不懂?明不明?
(写到这里我都一直在傻笑去了哈哈我好白痴)
这张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张拍的照片 也超有纪念价值的

还记得那天拜六我在Sakai的时候 就是你刚开始教我玩TD的那天
那时候你在帮我玩 我就拿你电话看照片 忽然看到你和Ex的照片我整个人没有mood去
你嘛一直问我做么做么的 我告诉你我累了想睡觉是假的
我在吃醋
可是怕告诉你你会笑我 因为我在吃一个陈年的醋 真的好白痴我没有试过这样的啦 ><
就是因为这样那天我才不舍得让你回家 想你一直在我的身边
我其实真的不会那么没有分寸的啦 你就让我任性一下嘛 对不起呃 T^T
过后我都被妈妈念了一大堆
我不会有下次的啦 “应该”

第一次和你唱k ~ 不过那个麦很玩野 不让你唱哈哈哈 
我同事老板娘她们说你及格了啦 还说你很帅啊
有没有在暗爽?一定有的啦你 (_)


谢谢比你带我去太平吃个不停
(=ω=) 
还有帮我弄了一个高清眼镜 Super HD嘿嘿

在你面前我就是可以素颜够够 虽然我不会化妆啦 可是以前至少我还会去带个美瞳
现在连美瞳都懒得去带了 比你不会嫌弃我的horrrrrrrrrrrrrrr
之前去太平都不懂原来太平那么多好料吃
那个杂雪啦 紫菜烫啦 濑尿虾啦 花蟹啦 nasi lemak白饭啦 清汤粉啦 还有你妈妈煮的菜啦
总之去到太平就是吃


两块半而已哦 超便宜的!不过因为我笨我不听讲乱乱duk结果浪费掉一大块去 _`)

还有阿比你背我走路 虽然只有一下下啦
哈啦哈啦 我懂我胖了 (
不过不会忘记那天是多么得开心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嘻嘻
谢谢你 比

记得我第一次三更半夜煮maggie面就是因为你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肯定懒得去理他们 (I mean ex)
不过你的话我就是会去听
你叫我不要吃maggie面我就不吃
你叫我多做运动我就去做
你叫我打油打shell我就换去打shell
你叫我车不要驾太快,呃... 这个我还在努力适应当中哈哈
其实我不是忘记东西 只不过在你身边我脑袋就是想看着你其他什么都想不到去
不要不相信哦你看我blog写那么多就证明我记得了好吗


还有那天你突袭我家 我真的挺感动的
kfc的薯泥 是甜的嘻嘻 

你知道吗?你在facebook跟我放关系的时候我真的吓到了



因为一直以来放关系的人是我 原来被自己爱的人放关系是这样的感觉
而且你告诉我你也是第一次自己亲自去放关系 我那时候在暗爽
有sweet到 Muacksssssssssssssss

不要把我当成sakai来看 只不过因为之前都没有人这样对我而已

比啊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就是一天见不到你好像感觉那天少了什么东西 你会这样吗?我告诉你我会哦

这就是为什么再累我都放工跑去你做工地方 或是回家冲凉了再出来
就是很单纯的想要见到你 想要在你的身边 第一次会有这样的感觉
总之一定要见到你 就算只有一下下我都甘愿 这样我才觉得那一天过的完整
喜欢和你坐在一起玩TD
喜欢看你多多pattern
喜欢看你吃东西
喜欢你讲你以前的事给我听
喜欢看你睡觉的样子
喜欢你抱着我靠着我
喜欢你从后面搂着我睡觉
喜欢睡在你的肩旁
喜欢看你打歌那自信的笑脸
喜欢你大喊大叫那抓狂的摸样
喜欢和你吵架吵到没有东西吵的时候忽然嘣出一句 I LOVE YOU
喜欢看你煮东西的样子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拍了这张照片 我没有偷拍哦 很光明正大的拍 是你自己没有发现而已哈哈
你第一次煮给我吃的牛排 好吃

虽然有一点咸哈哈哈(っ ˆˆ)

总之是关于你的我都喜欢就对了
真的很想每天睡醒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你
阿比,真的希望你是那个陪我一辈子的人

I LOVE YOU BI, HAPPY 1 MONTH ANNIVERSARY....


P/S:有没有发现我这篇用简体字勒?我有没有很贴心勒?这篇我准备超久的,看完有没有很霖?没有的话我要去面壁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