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12/03

Birthday in 2013 ^^

我生日是在9月25号的其实 我知道我迟了2个月哈哈哈哈 [◡‿◡✿]   


懒惰的人就是这样的啦 因为我好忙 相信我 我真的好忙


今年的生日 真的是最最最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所以呢~ 一定要写下来 好让将来的我回味一下 )

第一个惊喜是22号 还要在McD哈哈


那天本来我因为一些事情没有去 至于什么事就只有我的阿bii知道啦
(不要穿煲啊你)

去到那边以为就普通的饮茶聊天那样
怎知道她们refill水变了refill一个蛋糕出来哈哈哈
我真的吓到咯 >< 因为没有想到你们会帮我庆祝的 不是说你们没心肝的意思
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真的!!

谢谢你们啦 慧仪 阿比 阿甄 谢谢妳们提前帮我庆祝 




接下来呢 原本和同事约好21号唱K庆祝的 然后呢就一个接一个有事做不能庆祝 
失望是有的_`) 可是她们竟然在23做工那天给了我一个接一个的惊喜~(‾‾~)(~‾‾)~

一开始是Alice放在我包包的礼物 那时候我还在想 不懂几年了都没有收过包着礼物纸的礼物
挺开心的 还想拿回家慢慢拆添 ._.

然后是阿怡拿了她之前所说的 超大条的banana

我真的不懂得她的用意在哪里其实==
不过看在你找得那么辛苦的份上就接受吧哈哈哈哈 看到它真的nonstop笑个不停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那么大条banana我告诉你 现在那条banana的行踪不明
我不懂我妈妈把它怎么处置了 @@

接下来就是阿Chris拿了一个小小的礼物包出来

你们就很兴奋的叫我拆礼物我已经觉得好奇怪了 开了之后我整个人stun住去
Mcd的包装tomato saurce 13包 
我呆了因为你们真真的送我番茄酱去 ><
当然Alice的礼物也不例外的叫我拆开
结果就是 chilli saurce一支

My Godddd 我那时候想的是 今年的生日礼物真的难忘到一个地步
没有不开心 反而是你们的特别心思弄到我好开心哈哈哈

拍完照差不多lunch阿怡和Alice就讲出去帮阿Chris买东西
我那时候就已经很认真的想要吃什么东西 结果我懒惰买打算吃maggie面算的了
然后连平时不大吃Maggie面的两位年轻妈妈都说上去煮maggie面 
那时候我没有觉得什么奇怪的因为已经给你们“特别”的礼物塞住我的脑了哈哈
 差不多到楼上就奇怪闻到KFC的味道了
怎知道你们买了KFC MCD PIZZA 三大卡路里快餐还有一个蛋糕回来帮我庆祝生日
三个快餐里面我最爱吃的都买回来真的真的好感动

还差一点飙泪添呃 ><

然后你们再一个一个送我真正的一份礼物
几个钟头发生几样预想不到的事的时候
真的会笑到见牙不见眼去哈哈哈哈哈






















谢谢妳们 我班sakai扑街同事 你们的惊喜我真的一辈子都记得
有你们这班同事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了


晚上在家陪了妈妈一下就去找我的阿bii 晚上直接去太平阿bii的家乡嘿嘿
心情一直处于好兴奋的状态哈哈哈哈哈


见到阿bii更加开心跟他比利巴拉的讲上午在office的事情 
到了太平那个笨蛋就去买KFC吃 他说他上午没有得吃哈哈哈
回到家看冲上云霄一下子就睡觉了 因为第二天还要早起身去PENANG !!!!

当然我们也没有说一大早天刚亮就起身啦 
90后的年轻人都是赖床慢慢摸到差不多10点多加埋吃东西大概11点
出发去PENANG啦 ^^


第一站我们是去queensbay mall shopping

阿bii在这里都用掉几百块了哈哈 呐~不是我一个人用的哈~~ xD
买了你最爱的topman 还要立刻换掉 很hiao的啦你哈哈
然后到我买了三件brands outlet的衣服还有两条沙滩裤 还有你的帽子
就这样bii你500块没了 心痛吗哈哈
谢谢阿bii muackssssssssssss

然后就去吃了超好吃的卤面 我第一次吃 我还想吃第二第三第四第五次的啦 ( )

阿bii的福建面 就是这里的虾面 汤好好喝如果不是辣的话我就可以吃了 (#--)/


填饱肚子就出发第二站-周家村 
一叫周先生就有一大堆人应你的地方哈哈
当然我们没有真的去试啦 ==
这个周家村可以说在海上的一些屋子 虽然看下去很旧可是他们有那个风味


不错特别的嘻嘻 (っ ˆˆ)

然后然后第三站Armenian Street
去找壁画啦 挺难找的真的 如果没有问人真的不懂在哪里 _`)







好多人都排队跟墙壁拍照哈哈哈 我们也是不例外啦当然 找的那么辛苦
阿bii说 每一幅画都有它的意思 所以有一两副我们真的去研究了一下才发现 
原来是在表达着某一些想法 不过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天气的关系 老天爷不晒可是好闷热一下 我们两个都满身大汗去了

阿bii为了带我去玩真的辛苦你啦 所以我们都走快快回去车吹冷气了 ==
爱死你了嘻嘻


接下第四站是Batu Ferenghi Beach

最喜欢这里了 浪漫 凉爽 舒服 开心的
海滩 我最喜欢的地方 它好舒服 静静坐着都不会觉得闷
而且 这天还是和我的阿bii去 所以到了的时候心情好兴奋好幸福哈哈哈哈哈


这个笨蛋啊 说要把自己晒黑去 可是黑的人反而是我 王八蛋 ....................................

最衰我没有带到衣服去不然我们可以玩水了 看着那个大海却不能下去好残忍呃




第一次看日落 好美 ( ◕‿-) 






其实以前我一直很想看了 不过某人却一直没有做到我都算了
因为我不喜欢一直去好像求一个人做东西 我有我的底线 不记得不想带就算了 ==
都是我的阿bii最好啦 最爱你了嘿嘿 


我们手牵手 走沙滩 看日落 一起骑马 真的真的好幸福嘻嘻嘻嘻嘻嘻


最后就是去gurney plaza走走
买了一件衣服给自己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

然后就去附近那个新关仔角小贩中心填肚子

蚵煎  
 炒粿條 
 ASAM LAKSA 


还有麻糍 全部都好好吃好好吃!!!可惜的是我不吃辣不然我一定吃超多的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gurney plaza前面坐一下 吹吹海风 好爽真的

玩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呃 又是到了回家的时候
虽然不舍得可是没办法

等搭ferry回家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觉得超级无敌严重满足



虽然倒数生日是在车里面 可是我都觉得好开心

我的两个癫婆都特地打video call来给我跟我说生日快乐

为什么说特地?因为她们好日都不会找我 ==
好朋友就是即使长时间没有联络 再见面都不会觉得尴尬
我们就是这样 谢谢你们啦我的瑶瑶和雯雯



回到阿比家真的累到直接爬在床就可以睡觉去了

不过当然我们没那么肮脏啦哈哈哈 冲凉了 收拾好东西就快快找周公了 zZZ.....

第二天 !也就是我的生日25号 ^_^
这天节目不多 可是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勒?就很开心没有什么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餐 依然是去吃我最喜欢的海鲜 和我家阿比~~~
























吃完后就去阿比的婆婆家 因为要等螃蟹的关系
所以阿比摩托载我去long街 我超久没有坐摩托的 应该大概有2年多了哈哈哈



我有录影阿比载我的 T^T 我那甜蜜sweet sweet的video因为我笨的关系....................
没有 !!!!!

我郁闷了大半天真的 -_-
真的真的真的好不甘心那个video就这样没有了 就这样 boh liao......
可是又没有办法 因为不能重来 阿比说记在心里就好
是啦我知道我也记得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就是不甘愿就是了


最后就是螃蟹买不到反而买了一大堆咖喱面回家 我不吃的 咖.喱.面
不过是买给我家人和同事吃的啦嘻嘻

然后旁晚我们就回家噜
虽然是不舍得这一天过得那么快 甚至不想它过去 永远停留那一天
可是不可能啦当然 日子还是要过
这就是人生啊 =)


至少我22岁的生日不会像21岁那样悲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
开心 幸福 满足

谢谢你们啦
我的朋友

同事

还有我亲爱的阿比

爱你们 爱死你们 有你们真好
Muacks Muacks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