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08/26

KYT here.. OFFICIALLY ‎(≖ ‿ ≖)✧

嘿嘿,時隔大概半年我終於有mood回來蔦~~~~~~

我需要回想前半年我在幹過啥米嗎?

表傻啦哈哈本人記性超差的

好吧就從我的門門要去新加坡那段時間開始記起好了
我的門門~~~ 正式認識時間不到一年可是關係像認識十多年

還有你是2013年和我一起過情人節的人 害羞害羞[◡‿◡✿]
這嘛叫緣分咯嘻嘻

門門去新加坡的兩個星期前 沒記錯應該是兩個星期前啦哈
首先就是去KL !

嘿嘿說起來真的很啱一下剛好瑤瑤去KL載姐姐然後我就順便去拿我的小小黑
沒錯我覺得我今年最巴閉可以LANCI的就是自己的名字 自己的能力出了一輛車
雖然只不過是一輛VIVA可是都 至少我要去哪裡都不用去求人來載我

最憎就是求人了 難道我之前有車駕的時候沒有幫過你沒有載過你?
那時候我需要你幫忙你啥米態度?多多Pattern給我看媽的

還好我有兩三個好朋友阿不然我都不懂要看你臉色看多久哼

我好像離題了
轉回來先 
還好有門門陪我從KL駕回來不然我一定閑死 ==
我記得你還罵我不要駕那麼快 因為那時候我飆到150接近160去

對不起門我真的不是故意嚇你我真的不知道小小黑到了這個速度都不會飄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一下 ~(‾‾~)(~‾‾)~

然後就到過幾天去~~~~~~~~~~~SITIAWAN大伯公廟拜拜

求一切順利唄

然後就去Teluk Batik玩了一下 爽到

再然後我們還回去Jusco看Fast6 我記得yoong yoong看到睡著了 Fast6超好看的她都可以睡著

然後和門門的最後第二天就是去金馬倫了嘻嘻

金馬倫有點急都沒什麼玩到就要回去了
都怪那該死的塞車 還有那場該死的雨 不過也是一個蠻不錯的經驗啦

大概用了一個小時回到怡保就急著去唱K





那天是最後一次和你唱K了門 :( 哭到不知道像什麽樣去

還記得那時候一有時間久就唱K 喝茶 dinner 總之出個不停就是了 






最後就是送你走的那一天了......
我還特地告訴你我病了 其實我沒有騙你我真的是病了的 ><
可是就是不告訴你我會不會去送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要你等我唄 我們特地遲到要你等久久Ngek Ngek 是不是很想打我們嘞
可是最後我們都哭慘了 不捨得........................

回想起來我那幾天駕車駕到我快ONG掉了 可是值得的所以沒關係

我最愛的門門 想你了。

然後就是到瑤瑤了 :(

你今年生日真的是玩瘋了 == 難忘的21歲生日了吧?
還好你生日阿門還有在 不然都沒那麼癲了哈哈
雖然只有四個人 可是我們四個都夠癲了 神經婆放監那樣



我還特地訂做鞋子Cupcake蛋糕給你 知道你超愛鞋子了
原本我想要鞋子模型的可是蛋糕師傅做不到_`)
比我好很多了 我21歲生日哭著睡覺的

依然是KBOX過哈哈哈 把人家工作人員一起抓來亂拍照 弄到KBOX好像自己家那樣


你啊你啊 你走了我真的好不習慣呃 :(
雖然你弄到我沒得看SHE演唱會可是我已經沒有怪你了 我自己也鼓勵你去所以別內疚了傻婆
一開始聽到你完畢時間原來還來得及趕過去KL看的時候真的好氣
那天我在家真的哭了一整天咯媽的 == 連房間門都不敢出去怕媽媽看到我的金魚眼
腫到這剩一條線看路而已 (#--)
過去啦過去啦 算了吧算了吧 不可能因為這樣和你反面啦 我做不出哈哈哈

這幾年習慣你在我身邊陪著我了
陪我笑聽我哭的
一起做過無數多神經的事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彼此要幹嘛
比家人男朋友還要瞭解我的人 非你莫屬了 
我還記得某人問過我們是不是在拍拖哈哈哈哈 好到這種讓人誤解的程度
 偷偷告訴你 (不懂你會不會看到啦) 我走的那一個晚上我有偷偷哭了一下下
一個星期見足7天的人 忽然走掉去新加坡我真的好難過
你要好好做工賺大錢等我去新加坡的時候可以好好的安頓我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要講你的事情都不懂要不要寫三天三夜去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你第一次上雲頂
 一看鏡頭就懂得擺pattern
 即興去吃sushi
 即興去唱k
 一起去看Chilliam
 等半個鐘就是爲了這張照片 ( ω )     

 在你家過夜那天

 一起去penang ~~~~~

在office發神經
 搬了新office的第一天
 你在新office的最後一天 T_T
 和阿怡阿Chris一起偷偷拉拉聲拍的照片 LOL
 你去新加坡前最後一起打邊爐


和甄甄yoong yoong幫你farewell的時候
 新加坡前和你看的最後一套戲 不好看 ==
同事farewell 唱k againnnnnnnnnnnnnnnnnnnnnnn
最後就是送你去車站了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已經夠瘦了不能再瘦下去 記得吃東西了死蠢!

還有要想我啊 快快和門門回來找我們玩知道沒有~~~~~~
Miss You Badly My Dear  

ERMMMMMMMM...現在我是不是應該講講我自己本身的近況?
朋友的說完了 現在就說說我工作好了嘻嘻
7月份搬了新的offceeeeeeee 沒有再聽到老鼠在天花板玩追追的聲音了謝天謝地 ==
之後媽媽買了一條水晶項鍊給我

我超開心的 即使不是不是什麼名貴的可是天秤就注重心意多過“金意”
這條水晶鏈是保佑工作順利的 因為前陣子工作運不大好
不懂真的是水晶鏈的作用還是心理作用 真的工作順利多了
和同事老闆之間的關係好了好多好多好多
不是說以前不好只不過沒什麼多大的交流哈哈哈 現在常常一起吃東西做運動唱K聊八卦 ^^
我們還在Office打邊爐哦 媽的活了這麼久第一次在office打邊爐哈哈哈

超喜歡和她們一起出去的尤其是老闆娘 以前以為她好高斗
Ehhhhhhh..... 不是LANCI是我們不敢和她說話 現在認識了原來一樣三八白痴粗口一大堆~~~
要好好珍惜這樣可以一起廢一起癲的老闆娘哈哈哈哈哈

剛剛講到天秤座 忽然想到我在FACEBOOK follow了一個天秤座的page
它80%的po我都中槍到完 是不是證明我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天秤座?

有時候天秤座會不想長大,但又常被理智取代這種想法。在親密愛人面前,會毫無保留地展現孩子氣的一面,很依賴對方,像孩子般黏人;玩心很重,要對方陪伴著、依著。另外,與活潑、熱情的人在一起時,很容易讓天秤放開心胸,一下子把內心隱藏的童趣挖掘出來,扮鬼臉、逗趣的言談。


天秤座傷心時,不會大聲痛哭,也很少會找個朋友傾訴,天秤往往會把自己關在家,一個人默默地發呆,什麼也不做,什麼工作啦、學業都可以暫時拋到腦後,秤子外表看起來依然是那麼平靜,心可能卻在流血。天秤又像是一個收藏家,哪怕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好多年,當突然又想起時,傷心依然是難免。

天秤不喜歡打探朋友的太多私事,對於戀人的過去,過去就是過去,天秤在乎的是現在的坦誠。失戀的時候喜歡聽悲傷地情歌,還會刪除對方的電話號碼聯繫方式。天秤對理財沒什麼概念。經常不知道自己帳戶裡有多少錢,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對父母挺捨得花錢,對好朋友和喜歡的人也不會把帳算的很清。


天秤座女孩從不做作,她習慣了以自己的本色面對世人,她不會裝淑女,更不會撒嬌。但如果你和她相處的時間熟了,你會發現,她生氣的時候很可愛,她從不會像別的女孩那樣會討男孩子喜歡,她永遠都不會為此而改變自己。


天秤通常脾氣很好,因為他們有著極強的壓抑心裡。可以將任何情緒掩蓋在外表之下,並且你要相信,他有這個本事一忍到底。通常他們不發作是為了不讓別人難堪,天秤座很愛自己的面子,自尊心極強,正是因為如此,他們也很懂得保護別人的自尊和面子。但不要以為天秤好欺負,這個星座天使與惡魔並存。


天秤不喜歡向別人提要求。對朋友一點要求都不會提。如果向你提要求,就代表對你的喜歡和信賴非同一般,不過就算再信賴一個人,天秤也很少開口要求什麼。因為天秤是隨遇而安的,心態很平靜,悠哉,而且不喜歡欠任何人的人情。不喜歡打探朋友的太多私事,也不喜歡逼喜歡的人的講不願講的,這是一份尊重。


天秤座很容易相信別人,容易被騙。很在乎朋友親人又常常懶得聯繫
很宅懶得走動。要不很沉默內斂,要麼high起來讓人覺得很傻,喜歡很開心的笑。
其實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開心,要麼很潔癖,要麼就是環境毀滅者。
要麼超勤快要麼小懶蟲一個。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有時候很神經質,前一天還很熱情,後一天就很冷淡了。天秤座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喜歡安靜,不愛說話。要是你足夠瞭解他,請在這時候不要打擾他,要是你打擾他,他搞不好就蹦出幾句讓你嘔到家氣到家的話。他不想說的東西,你問再多也沒用,他要是想說的,他自然會告訴你。

我就是這樣子,看完這裡大概可以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了
說真的其實有時候真的不瞭解自己到底是怎樣對人 在別人眼中 我又是怎樣的人
我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我每次都忘記問我的死黨

健忘到一個地步去 好啦暫時寫到這裡 掰掰啦

To Be Continueeeeeeee ... Someone, are you waiting my next post ? heheheheess..



my big fel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