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03/04

It's Over ...


我回來了  (╹◡╹)    
     
終於,我敢回來翻閱這裡一切的回憶。
這裡的一切我都不會去刪除 我可以面對得到
從這一刻開始,我確定自己真的走出來了。
( ◕‿-)  

是的,我和他分開了。
很多的問題聚在一起
連架都懶得去吵了,這樣的我們還能怎樣下去?
三年了,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不過說真的我對他好失望,我期待他能挽留
可是他沒有 他答應分開。
而後我也期待他能挽回我們三年的感情
可是 依然沒有。

謝謝你這三年來 照顧我,呵護我,還有愛我
還有這三年我學會了愛人的另一種方式
對不起這三年來我的任性和壞脾氣
我欠你好多 我知道的
能還的我都會儘量去還
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能找一個比我好 對你也好的女生 
要幸福的生活下去嗯
///

我用了一個星期多的時間去讓自己不用眼淚來陪我入睡
而我難過的這段時間 很高興我有幾位好朋友好姐妹的陪伴
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我不懂自己還需要用多長的時間走出來

你們的存在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瑤瑤,我最最最好的姐妹

我很珍惜我和你的感情 所以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
記住哦你 不開心要告訴我 別自己一個人收收埋埋
是任何事情 記住知道嗎?!

接下來是豬婆雯嘿嘿

雯妮叫到 你要照顧我的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你照顧到還不錯的啦 給你99分啦哈
認識你好像不到兩年是嗎?因為雯妮而認識再一起出來玩的 ^^
我也對你很好的哦 要謝謝我啊你  
傻婆不要一直那麼笨 一些K LEH FEH你沒有必要管的就別理他們
他們是過去的 別讓他們來控制你的情緒知道沒有?
GET到我說什麽嗎死蠢 


甄甄你是我們之中年紀最大的 哈哈哈
可是也謝謝你的見解 意見 想法
聽了真的會領悟到點東西

認識你的時間我不會算呃 早早就認識可是又失聯絡一大段時間
以前覺得你凶巴巴的你不跟我說話我也不怎麼敢惹你哈哈
怎知道一熟起來真的 表裡不一啊你

吱吱喳喳一大堆 ngam ngam cham cham一大輪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可是真的謝謝你在我失戀后對我的照顧
那次喝茶不是故意發你脾氣 可是看到你和他的對話后莫名的火來
我自己也搞不懂怎麼一回事 蘇大人能分析下嗎哈哈哈
 總之甄甄對不起我錯了 不要不理我哦 

還有那三八的兩姐妹 ^^
YOONG YOONG最近好像也不大開心哦?
雖然不懂你真正發生什麽事情 可是我也希望你能開心的過未來的日子
有豬婆在你身邊我就放心的啦 
不值得的人 就別去留戀了
加油哦!!
MAGGIE金蘭姐妹
我新年前到現在都沒有和你出來喝茶嘞!
大忙人啊你 >.< 
不過看到你開心我也高興啦嘻嘻
你們兩個也是我的好朋友 不想看到你們傷心

還有最後一個他
一個陪我信息到天亮的笨蛋 也要謝謝你
謝謝你在那個晚上陪著我 



時間也差不多了 是時候結案陳詞 (昨天在一個神經佬那邊學來的哈哈)
2013年的開始對我來說雖然不是很愉快 不過沒有關係我會加油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努力的拼出新加坡 去找我的好知己
劉雯妮你等我我很努力的來著的啦


而談戀愛的話還是那句順其自然吧 不過我希望我下一個是我的最後一個
因為真的不想再受到傷害了 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如果真的不成功我看我要去JOIN豬婆做老姑婆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幸福快樂的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