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06/09

LATELY UPDATED .. ╹◡╹



我已經忽略這裡快半年了 對不起我承認我很懶惰哼哼  (¬—¬)      
這半年內發生了好對事情真的





我也覺得自己有成熟到那麼一點點啦哈哈哈哈 
需要點時間來回想其實 -.-

我好像連新年都沒PO對嗎?啊哈哈哈我真的太忙了哦耶



好啦來我來開始記載這半年的大小瑣碎ZAP BA LANG全部事情吧!
這篇照片會很少哦最近家裡WIFI發神經在鬧弊扭SOT PLUG的
現在是4:26pm來計時看看用多少時間來完成這篇世紀大作!(好像太夸了點horrrrrr ?)

JANUARY ' 2012



這月份都是喜氣洋洋的因為農曆新年嘛對不對?
我啊年年壓歲錢都是下降的 T_T
很陰公有沒有?!?!?!
出來工作了就是這死樣啊以前年紀小臉皮夠厚是人就跑去恭喜發財當然多LORRRRRRR

今年新年我在KL和金馬倫過哦
休閒休閒的我真的很愛很嚮往在金馬倫冷冷的天氣下生活其實
如果我有錢一定會在金馬倫買房子給我爸爸媽媽養老
如果有錢啦..............................................................
金馬倫房子不便宜的說好可惡哦 >.<
還有就是新年跟好姐妹們的聚餐,是挺不錯開心的啦

還有就是我超級記得年三十晚前一天!
那天一大早就覺得肚子不對經了以為只不過純粹是肚子痛而已
怎知道工作到一半肚子就痛到動也動不了 同事就幫忙載我去附近的CLINIC看看
醫生按肚子按到我狂飆淚了已經然後就說懷疑是急性盲腸炎要進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
我一聽到真的忍不住掉淚了爲什麽要這個時候才來跟我開這個玩笑 TT
我不想要新年呆在醫院過啊 ~~~~~~~~~~~~~~~~~~~~~~
政府醫院效率就是那麼慢他媽的我在醫院折騰了快一個小時我的天
還要我走來走去還好有我男人在我身邊不然我快被痛死掉了
這就是報告全部NEGATIVE是要嚇死我嗎? ==

醫生說盲腸炎血壓那些全部都是上升的而我反而是下降
人家有貧血啊你看不出來的咩哈?
醫生開藥給我然後就說我可以回家了 可是不懂爲什麽聽到不是盲腸炎不用住院肚子真的好多哈哈哈哈哈
吃了要后也沒有那麼痛見時間還早我和男人就去了parade買禮藍 ~
原本他不載我去的我拼命爹他才妥協而已哈哈哈我知道你最疼我了啦

新年休息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啦

說到開工當然是去喝開工就咯

老闆娘是當天才說晚上喝開工就讓我們4點鐘早回家扮靚靚
我說老闆娘你還真愛開玩笑啊哈啊哈
還好那天晚上沒有東西做罷了嘖嘖嘖

一月份嗯嗯

FEBUARY ' 2012

二月嘛,最值得紀念是啥勒?
當然是情人節啦對不對對不對?
他送了我一雙靴子而我的禮物就在紀念日一起送他啊哈哈哈

我有賺哦 cccccccccccc

還有去我姐姐同事的farewell
其實我是不關事的我去gepoh罷了啊哈

然後還有我好知己要去星加坡做工的消息 :(
我們就約出來一起唱k儘量膩在一起咯


畢竟相處時間也不多了嘛唉...
我的兩位好姐妹還鬧得有點不愉快的哎呀 >.<
算了不開心的別寫太多赫赫

二月份 :)

MARCH ' 2012

3月是我和我男人的紀念日 
今年紀念日沒有怎樣特別慶祝只是到外面誑誑而已
可是只要你在身邊就足夠了真的
爸爸我愛你



三月份沒有什麽特別的
做做宅女
唱唱K
和愛人黏在一起

安穩幸福開心的一個月就對了

APRIL ’ 2012

四月就是聯想到愚人節是嗎哈哈
我很乖我不作弄人的哦 ^^

四月份我只會想到清明節
今年清明沒有去到掃墓原因是我家老媽大人不叫我起床!
我起身已經快8點了已經來不及了 ::>.<::
我嬤嬤家7點多就出發了真的很抱歉啦 

還有四月份我們這裡的AEON開張了咯
當然會去觀摩觀摩啦
人多到很恐怖真的 連走路都難啊哎喲喲
還好有我男人牽著我走哈哈好害羞哦 =P

四月份也是一樣和我男人甜膩依然細細 

MAY '2012

五月份我的同事alice要辭職了
5月是我和她最後一個月份 T.T
他教會我好多東西我真的好不捨得她勒嗚嗚
請來一位新同事總是感覺和她格格不入的
可能年紀的關係吧唉
搞不懂爲什麽會請一個電腦一竅不通的傢伙我的媽丫
是嫌我太有時間來教他是嗎?
Pleaseeeeeeeeeeeeeeeeee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她讓我有不想做的衝動你知道嗎 

還有我的10年多好知己去星加坡了希望她一切順順利利啦
她6月份去看hebe演唱會啊好羡慕她哦 TT

1號也和家人和男人去sitiawan的大伯公廟玩
去看日落去吃海鮮好充實的一天啦啦啦啦啦





5月也是我好姐妹的生日當然少不了幫她慶祝咯
我和阿雯早就說好了怎樣給你一個小小的驚喜 ^_^
雖然只有三個人可是我們也玩得好瘋狂下咯哈哈哈哈哈




好啦前半年都過得好開心
6月份就幫我男人的爸爸慶祝生日 ^^

大家都好開心勒晚上我和男人還去了euro fun park
他贏了一個阿bear bear給我勒呵呵 



可是工作方面就不大順利哦





我最近都在找part time哦
weekdays晚上6點到11點也可以
weekends都很有空的
怡保區,有看我部落的朋友們可以幫我留意下嗎?


感激不盡!!







現在是6:37pm我用了兩個小時多aduiii
我下線了哦好累好像睡覺了


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