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01/02

1st Post of 2O12 - Fucking New Year Eve !!!

今天來個小更新 ت
12月31日不特別怎樣的度過因為我還是一樣沒去倒數 ( )
沒人約我嘛哈哈 其實我朋友覺得晒鬼气而已因為就算他們約我也不會去
我不clubbing的horrr不好意思

31號晚上和我男人吵架,他不明白我
我好難過好失望
他只是認為我生氣是在吃醋,任性,無理取鬧
我說得對嗎?

我並不是在吃一雙鞋子的醋!!!
我要強調這一點!!!

男人,沒有女友會喜歡自己男友的車有另一個女孩的鞋子
即使什麽原因都好
你出新車可是別人做的次數還比我多
所以我只好趁你還在才想駕新車去誑街啊 我有錯嗎
遲點你outstation去了我就沒機會不是嗎
什麽叫viva很委屈我?我根本就不這個意思

你在外工作我在這裡真的好悶好悶你知道嗎
你可以每天放工一大班一起吃東西有男有女的
而我只能在家一個人吃飯
爲什麽我和朋友出去有男生你就給我語氣聽
這個世界上不是男的就是女的不是嗎
難道現在我只能和女生交朋友?
男生和女生一大班一起玩就不能有純友誼?
 如果你真的覺得是那樣的話

那你呢?

你工作不是也有女生?
難道我也要禁止你們交談?
你有沒有想過我 不要回答我你是在工作而已
你們一起吃飯的機會比我多
你們工作只聊工事?

我不是吃醋
我是在氣你沒有替我想過

我寫了那麼多你到底get不get到
可能你連看到沒有時間吧
有好多我想對你說的話卻又不敢面對面說的我都會寫在這裡
你已經有多久沒有留意我的部落格了  ...........


/////



1.1.2012

這天早上其實我還在氣,我氣哭了,哭出來後舒服點
算是沒事和好

上午的時候時間有點趕因為我在我姐姐去parade買衣服
body glove <- 主要是在這裡罷了
因為我們在這邊都耗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3個人買了大概270應該不算多吧 

我男人竟然也會去試衣服勒  ( ω )
平時我要叫很多次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試而已 (¬。¬)

買完就趕著回家因為我們買了1:05分得票在jucso看戲
parade回的時候已經是12:45
然後我們還要載我們的瑤瑤小姐,再載我姐姐回家,再趕去jucso
最後當然來不及啦

不要忘了那天是1月1號 找parking都用了15分鐘
完全是JAM的咯

我們遲了半小時看那部戲
我好像還沒說哪一部hor ?

就是它們啦 :D
不過我覺得有點悶,我喜歡它們唱歌啦 TT
這部比較少聽到

沒關係看完后我們就去McD,不是jucso的是東區那間因為jucso已經爆棚

可是我們的瑤姐姐心情好像欠佳哦
酷酷的不說話,他不想去叫我們載她回先就唯有依她咯
她生氣的時候我本身是不大敢問原因 (#--)/

我和男人去到McD時候下很大雨我們下不到車
卡那塞到...........

只還在車等一下,我們還玩氣自拍來



傻瓜 .

 到雨比較小後我們就沖著進去
結果還是一樣濕到完

吃完坐一下就回家
這是回家前在Mcd拍的 [◡‿◡✿]




沒地方去又下雨沒mood了


晚上就去夜市誑
我們以為買了好多東西吃怎知回家不用5分鐘就清了

平時我買沒人理我弄到吃不完拿去丟
昨天竟然不夠吃去
什麽跟什麽嘛

新的一年開頭好像不大順利
希望接下的日子可以如意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