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12/31

Last post for 2011 ◕‿-。


我染了頭毛你們看見嗎

其實我真的很懶來更新可是我又很HIAO窩

希望沒有事情引誘我停止更新吧 (´д)

先說聖誕節 ت
不特別怎樣倒數因為根本沒去倒數
 
我身在KL卻沒出去倒數我是不是很浪費 ??
原因是那天和我一起的人對倒數這回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算數 !
我和男人的家人一起去Sunway Pyramid







我的黑眼圈很夠力 ( )    我忘了帶bb cream啦 ::>.<::

我一樣東西都買不到!!很氣真的


算數算數!!

晚上就去吃火鍋  (¯﹃¯)很好吃可是我忘記在什麽地方不好意思哈哈
吃完回去他姑姑那邊沖凉看爸爸染頭髮
他姑姑家是理髮店啦所以免費
頂不順他真的 (¬¬)

第二天早上吃了東西就回家了
有沒有覺得很悶 ?
其實也不會啦因為他家人親戚很健談   )

回到怡保第一時間就滾去JUSCO  (っ ˆˆ)
怎樣說都好那天是聖誕節我不甘願diam diam待在家



然後吃午餐忽然想到晚上BBQ就‘拉拉霖’打回家問老媽和姐姐贊不贊成
有permit后就去買材料 不是在JUSCO買因為肯定會比較貴
而且我們也要買碳先要不然最重要的沒有買什麽材料都是浪費的
去了4,5間才找到 -- 還下大雨窩頂得祂順嗎你們說 TT


找到碳就去Tesco買雞翼,hotdog,ham肉 罷了==

很少對嗎哈哈 因為我們人不多玩玩而已
買完回家休息下后就準備點火儀式
爸爸很失敗因為到最後都是要我姑丈出馬哇哈哈哈

這些都是我姐姐叫我幫她拍的我自己沒有拍到 我忘了 TT


我三姐是38婆 我也是 我老母都是
在家我吃飯時間都是和她還有老母3人 diam diam 38個不停哇哈哈哈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其實我家最38的是我老爸



這兩個小冬瓜當然是名副其實的小38啦
因為是我三姐大小千金 壞蛋到你會有衝動想殺人
我沒有開玩笑我很認真哦!!

聖誕節就告一段落啦 .¸.

第二天晚上我就和朋友們去喝茶
她在新加坡做工很少回來所以就算我男朋友在也不能阻止我見她 (=ω=) 
反正他也要做工不得空理我 ==

他叫涵涵她很可愛
可憐沒人愛哇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啦我懂你不會生氣的對嗎


 當天有幾位朋友都不能出席 雖然只有4個人可是也聊得很愉快的啦

樸素的一天 =D

我男人出了新車
不懂爲什麽我多了一份不安 =[
不是不相信我男人我是不相信某某人
我不喜歡你跟她說話 可是boh變
我不喜歡你和她同一輛車 可是也一樣boh變

爸爸 我和你一起快兩年了
現在你對她多過我 話也說得比我多 可是都一樣不能改變
工作嘛我知道我會忍耐  我儘量就是了
(*`へ´*)

要和2011說掰掰咯
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突破 =]
 還有希望我認識的人全部在新的一年裡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HAPPY 2O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