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12/17

回到過去 Recall the past ╹◡╹

懶惰的我來了,答應自己要上兩個星期更新
結果 .... ( )
哈 哈 哈 真對不起自己  (¬¬)

我們講話是有POINT的
所以直接進POINT

首先就由我老母大人的生日開始 <()>
10月3號,我懂是含風年前的事 我爽啊你吹咩

那天我有工作而我家男人也在怡保
所以放工後就去買蛋糕,因為我老母曾幾何時暗示過這家店的薄荷蛋糕好吃
所以就孝順下她老人家醬咯哈哈

廢話少說我直接彈去吹蛋糕的時候
看照片來代表我的語言 除非你笨阿不然不會不懂看 =P


 

這是我老爸,看都懂我是偷拍的 ==





老媽我希望你能長命百歲,身體健康 雖然這兩句很土可是很有POINT !

/ / /


到我家男人的生日
10月25號的 我們相差一個月 沒錯我比他大足足一個月真討厭 : : >_< : :

這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 他超愛的 XD
好有滿足感哇哈哈哈哈

沒有出外慶祝也沒有蛋糕 因為我拿這個來代替 =D
雖然不貴重可是我懂他很愛吃 ^^v



你們看他得意的樣子 ( )

爸爸我愛你,永遠 (●´ε ● )


好樸素的一對情侶哈哈)



/ / /


到什麽呢 ?給點時間我畢竟現在已經12月中去了 (#--)/
11月頭就有參加我侄女的畢業典禮 小朋友們還真可愛哈哈








她們有跳舞 可是很亂@@  不過小朋友跳舞有他們的特色
你get到了嗎 ? XD


/ / /


月中就到我嬤嬤的生日啦 (╹◡╹)
前陣子我嬤嬤她老人家進醫院了 TT
不過不是身體狀況出問題,是眼睛 我家嬤嬤可是超級健康的說 ^^
整整兩個星期幾待在醫院幸好生日不是在那邊過

那天原本我是沒有去我嬤嬤那邊慶祝,因為我家兩個小瓜生病她們媽媽又還沒回來
簡單來說是要個司機在家啦  (¬¬)
過後晚上9點多見到還有時間所以下去啦 =D 還好來得及吃蛋糕哈哈

DIY的 ت 
這是我嬤嬤 好難和她一起拍照 看她樣子都知道我是硬硬來的 =P

切完蛋糕10點多我就去Jucso看那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超級好看的說!!男的帥女的美 (¯﹃¯)
本來想看第二次可是已經太遲了 TT
看到面書share很多youtube的可是音效很差我看不下去 我接受不到
所以我打算買正版 =D 我還沒買我的好姐妹就跟我訂了 ==


/ / /


然後到12月就是參加別人的婚禮 =]
我真的好喜歡去這種場合看到人家能一起我就好羡慕他們
弄到我也有點想結婚去哈哈 真害羞[◡‿◡✿]

12月我有參加兩次婚禮 一個是親戚一個是朋友 ^^



看照片都懂那個是親戚那個是朋友了吧?

我參加朋友的婚禮時我化妝帶眼睫毛去了
一開始覺得好奇怪可能我不習慣 - -
過後很多人都說好看才放心點

/ / /


事情就說得7788了
年尾咯 我明年會留長頭髮可是很多人都看死我我很傷心 TT
可是我也怕自己忍耐不住就好像前陣子似的哈哈
聖誕我會在KL度過當然也是和我愛的人啦
你們呢 ?

頭暈所以就寫到這裡先
接下來我不會再那就更新一次 希望我說道做到吧 (=ω=)
期待21號的來臨

嗒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