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11/28

哈咯 =)



你們說,我又沒有很HIAO ==
我又把部落變回白色去了 我始終還是鍾情于白色 (¯﹃¯)
不過我還沒完成啦,暫時想不到要怎樣decorate它
我要把它變美美啦 :(

好久都沒更新了,好想念這裡 =)
這裡以前我把它弄得很熱鬧 以前啦是以前
我變了不好意思 T^T
最近心情不大好所以沒什麼關心到你我很內疚真的 : : >_< : :

我啊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還記錄下來
可是我很懶惰真的
我老媽大人的生日啦
我老公大人的生日啦
我愛人回來時候啦
我最近的心情啦

BILIBALA LAPLAP ZAPZAP 一大堆的
我都要一一把它們全都記錄起來 =)
回憶嘛 ~ 美好的我都一定要寫
我老了看回這部落我覺得一定超有意思的

可是我現在還沒有心情來寫
那我來幹嘛 ?
因為看到這裡有點灰塵來抹抹擦擦而已啦 =P
好啦我要去沖凉了我很臭我兩天沒洗頭 哈哈好害羞 xD

下個星期答應自己一定會把我要寫的都完成它 !!!

BU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