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10/13

Random post =)


閒來沒事做, 所以跑來這裡了 :)
來看我部落的有吃飽飽喝多多水嗎 ?
最近天氣就像女人一樣, 愛耍性子 == 變化無常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

我今天又不舒服沒上班了 =(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
我覺得我上班就像上學似的, 不舒服就不去了哈哈
可是我上學時比較懶惰是真的 ~
因為太早起床了 真的他媽的早因為我的校車6點就會到 /_\

最近肚子不知怎麼搞得, 弄得我要生要死
我記得我沒有亂亂吃啊, 怎麼痛成這樣呢 =.=
我又不想看醫生因為覺得有點浪費錢, 啊我最近缺錢缺得到家 T^T
我在面書看衣服有美到可是我不敢買, 因為銀行裡頭的錢不能動啊 T.T

我想說啊我最近誑面書的時候看到某某人的行為和動作真的好幼稚 -.-
SERIOUS的咯喂 !!
做每件事前可不可以想好好來才行動 ?
給人看笑話而已,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
我38說說而已哈哈

我無言了 真的 (¬_¬)

說說我家男人 ?


哈哈最近我們有點鬧弊扭哦 可是沒什麼
他向我承諾我都記住在心中
他生日快到我好緊張 T.T
我怕我計劃好好的東西會被破壞
因為我只有PLAN ONE而已
如果失敗我可以去面壁了 ==
因為肯定會被他zatt到死死去, 因為我生日他大出血的說哈哈

希望我的計劃會好好的進行去吧 =)

男人我這次很有心思的去向我跟你說 !
你再給我嘣一句:"就這樣罷了啊?" 出來我會給你死翹翹 >.<"
睡客廳吧你哼 !!!!! ╭(╯^╰)╮

我這幾天在考慮要不要去做part time,
因為我正職的收入真的沒得讓我儲存 T^T
我還要還人家錢的說, 我真的不明白我那時候的幾千塊用去哪裡 -.-v
我大方過頭一直請人吃東西 ?
好像是這樣hor ? 我真的想不起來啦 >.<

最後我就......
祝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失意的人就加油加油
不開心的就去看Mr.Bean
迷失方向的就把腦袋空下來因為你想太多腦瓜traffic jam去了
失業的就去看報紙吧
還有什麽呢 ?

開心的就保持下去 =)

其實我覺得這整篇是我自己在自言自語哈哈
因為自己都不懂有沒有人會看 ==
我悶傻了對不起 T^T

我又詞窮了..............................

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