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10/08

September 、 nice memory ت

我要趁還沒打雷前趕到這篇東東 ,因為我好不容易才能醞釀出這積極更新的情緒、

如題, 9月份我真的過得好開心 =)
也創造了不少美好的回憶 ~
所以無論怎樣都好, 我都一定要把這段回憶記載下來 !


首先, 就從9月22日 _  開始 =]
4條傻婆早上8點出發去怡保太平BUKIT MERAH ..

到了那邊后就開始猛拍照照 哈哈















興奮慘了我們 xD

考慮買票我們原本是決定要RM44的那一個package ,
可是那位親愛的馬來女孩就告訴我們,
"package ini tidak boleh mandinya ~ "
.....
我以為我聽錯我還重複問多一次,
嗯 我沒有聽錯 ==
我的好知己也聽到是這樣,
傻傻的我們就這樣買了最貴的那一個package - RM66
Walao eh -.-"

想到難得出來一起玩所以就唯有大方點點吧 T-T
然後我們就等10點的ferry ..
RM66的package有包括去看人猿 =)

等的期間, 當然不會忘了拍照拍照啦 xD





上到ferry我們的瑤姐姐第一時間竟然穿救生衣 哈哈




我們的那艘穿有8個人
只有她一人穿 笑到我肚子痛死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多寫 =) 看照照比較有意義 ^^





















由於玩水時間沒有拿電話所以沒有拍到, 不過沒關係反正也沒什麼好拍 ==
還有經過那次我才知道不能穿牛仔褲去玩水 T-T  白白被人拿走了我三十塊買那條死人褲 !!
王八他 >.< 還好有人陪我 xD 啊蓮姐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就是我要投訴 !!
什麽都不能玩 KANASAI !!
穿T-shirt不能玩滑梯, 真想叫他去吃大便 - -
這是什麽話 ! 用大便腦想下好嗎, 有多少人真的會穿泳衣來玩水哈 ?
由於我們錢帶不夠因為想到還有下一場 所以沒有租那個圈圈 T^T
結果 !!!!

我們玩不到滑梯 -.-v
最好玩的都沒得玩 他媽的
我們只好這裡走走哪裡走走 去小孩區玩那個大大盆水倒下來的
哈哈 小孩們瞪著我們哦 笑死我去 xD

最後決定坐埋chairlift然後走人 =)
因為沒什麼東西能玩了 ==

走前當然不能忘了跟bukit merah大門口拍張照片咯
peace ~~ >.^

然後我們去了雯妮家吃了豐富的一餐 ~
早餐沒吃, 又走了一整天 所以我們幫aunty清場 啊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好好吃嘛 尤其是那條魚 我好愛真的 囧
好懷念那條魚啊 T^T

在她家坐坐然後就出發去太平centre =)
蠻大的 ~ 衣服也不錯美下 =D
我決定下次帶我男人去那邊買衣服 ccccc

5點多出發回怡保 =)
JUSCO K-BOX 我們的下一場 =D














9點多唱到1點 ^^
還一直唱那個張靚穎的天下無雙, 聲音第二天立即沙啞去 ==
我們還倒數了我認識10年的知己的生日哦 xD
那時候真的好開心的說 =)

我在這裡 再補上一句 : "劉雯妮 !! 生日快樂哦 ~ "




、、、、、



9月23日那天, 我男人回來咯 =)
晚上去車站載他后就立刻趕去Euro House ..
還差點迷路了 (#‵′)靠

我第一次去, 真的好多人 @@
我原本以為是一起慶祝生日, 因為我們還有一位朋友也是9月生日的 =)
怎知他們竟然給了我驚喜 ^^
買了蛋糕是寫我自己一人的名字 感動到真的
















我收到了你們的心意, 和你們的祝福 =]
謝謝你們的紅包, 我好愛這份禮物 xD




啊哈哈哈哈
還有謝謝2只雯送我的衣服,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O(∩_∩)O哈哈

還好我早有準備, 我也有驚喜給另外兩位壽星的啊 =P
照照登場 ! ! !



就是坐在她旁邊的那隻啦 xD 我覺得她缺個伴所以我們就買個伴給她 =)
還喜歡嗎 ^^



這是瑤瑤送涵涵的pig pig豬 ~












還有這是涵涵也就是其中一位壽星幫我們剪接的一個短片 ^^
我真的好珍惜這短片, 因為它真的附有滿滿的回憶



還有我當然也不會忘了對涵涵你的一句祝福 :" 涵涵生日快樂 :)  "

我上一年自己許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就是自己最愛的人和好朋友們一起慶祝生日 ت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下一篇會是我和我家男人雲頂sweet sweet的旅程
STAY TU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