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10/09

Genting Highlands _ 25.09.2011

如上一篇所說的,  這篇就是屬於我和我家男人

我生日的前一天, 和我家男人打包好一切
去益豐買了GARMIN,  因為我們不會路 -.-v
然後再去OLD TOWN吃晚餐后就出發去雲頂 ^^


好興奮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晚上9:30 ..
由於瘋狂的我們沒有訂房間所以我們還很戰戰兢兢的說 ==

怕沒有房間那我們就得滾回下山去了 T^T

還好 !!!
皇天不負有心人啊 !!!!
生日的人果然比較好運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了卡給了錢后我們就立刻去check in嚕
至於什麽房間什麽價錢我就保密啦 :)
我家男人說不能寫出來 啊哈哈哈

這裡是check in后進去拍的照照 ~



羞羞 準備要沖凉卻走來38的人 xD



我們輪流沖完涼后大概已經10:15了..
因為有浴缸的關係, 興奮過頭沖久了哈哈
FIRST WORLD HOTEL果然名不虛傳 xD
世界第一酒店 = v =


好山芭的我們==不好意思


當然扮美美過後不會忘了拍照照咯 ^^




我大愛這張


之後就去了FIRST WORLD PLAZA走走 =]
Errmmmmm .......
有點混亂的說 ==
感覺自己好像在兜圈圈 @@
反正我們在亂亂走就是了 xD
走到饿了就去吃KFC , 因为太晚其他点已经关得7788了 T^T







在诳的时候当然不会忘记乱拍一通咯 xD







捣蛋的他
沒買什麽東西, 媽媽教不能亂花錢哦 =)

大概誑到11點多就會hotel去了
跟爸爸倒數我的生日


他 , 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
幸福死我了


第二天一早我被不知名的鬧鐘聲吵醒了 ==
才9點勒大佬 !!!
我明明關了鬧鐘的啊 >.<
被吵醒后睡不會就唯有起床咯 KANASAI ..
我家的豬公如果我沒有吵他是不打算醒的咯 -.-

我們時間多得是
看看電視 拍拍照片






我本來有那個心情想化化眼睛
怎知笨手笨腳的我, 越化越衰樣 T.T
火滾起來我去浴室把它擦得一乾二淨去 !!
他媽的 ! !
我真的連一點點的眼妝都不懂嗎 T^T
算了 ..... 算了 ..........


這點小事情, 影響不到我即將去玩的心情 =D

11點我們就check out去First World Plaza吃東西 =)
貴就貴吧, 死就死吧 ........................




这两碗东西, 吃了我们RM50多块

吃完後就去Believe it Or NOT


裏面真的好多東西看, 讓我大開眼界 O.O
我上傳不玩全部的照照, 所以只有一小部份的而已 =]



 这是用牙签弄得哦 =]










哈哈镜 好好笑 xD

 如果我家是这种镜子就惨了 /_\






腰... 我只到他的腰而已 T.T

很值得看, 不會太貴哦
它還有package選能包玩Haunted House =)
可是也由於爸爸怕我給人佔便宜所以我們沒有玩 ^^
好貼心的他

然後 ?
當然是outdoor時間到啦 xD

票根 RM92 per pax =)

首先我們玩這個
由於我沒有拍到所以是在網上拿
玩這個的時候我們看到一位uncle被趕了出去
原因是他的肚腩太大扣不到所以工作人員說這樣不能玩
好可憐的uncle T.T

接下來到跳樓機

然後到過山車
這個我們排隊排好久 ==

接下來是Flying Dragon

然後到boating



是不是覺得我還有一個比較刺激的沒有玩勒 ~
就是這個
我不敢玩 T^T 原因我覺得它太恐怖了

我們甜蜜的撐完船后就進去吃McD ^^
這是爸爸用了RM20塊撈鴨子撈到的
笑慘我去哈哈

吃完後就出發回家咯 =)

謝謝爸爸給我一個愉快幸福的生日
雖然現在你又不在我身邊了
沒關係 =)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工作加油
媽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