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9/20

極樂洞之旅

在開始我這篇東東前,我先補回上次的照照 =)
獻醜咯 =D

1st Round : K-BOX



















這張是拍的最辛苦的 /_\


2rd Round : Greentown YEOLDE ENGLISH .














NG 大合照 xD


這張缺了一位,有點遺憾,不過沒關係 =)

還好早上的網絡不錯,上傳完畢 (=
紀念性的一天 ^^

要好好珍惜嗯 :)



///


好啦!! 回正題 =]

那天有3條傻婆因為太過無聊所以跑去極樂洞 xD

久久去一次,會覺得好好玩 ~
好放鬆的感覺 ..

那天我們首先去了McD吃午餐~


還見到我的幹妹妹, 啊依霖 =)

吃飽後就出發咯 ~

我已經忘了我最後一次去什麼時候,
所以有點忘記了那邊的樣子,
只記得山洞後面有一大片很美的風景 =)














雖然下起大雨來,可是我們也在那邊聊了好多,
好喜歡那種感覺 ♥


也拍了不少照片 xD

雨傘人 xD




我不懂她遮來做麼 /_\





希望我們友誼能一直維持下去哈 ~

我愛你們

真害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