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9/20

21.09.2011 ♥



我家男人說我寫得好少 -.-
他投訴我 T-T
豈有此理 - -

不見你寫給我看 >.<

臭人 ! ! !

還有什麽能讓我寫啊你,
xD
我不願意與人分享你的好窩怎麼辦 ?
簡單來說,我不想寫 =P

騙你的啦 xD
傻瓜,如果真的要寫 ..
我想我寫三天三夜都寫不完 .. =)

你對我的好實在多得不得了 ..

今天是我們一起的第565天,
時間過得好快
這是你和我慶祝第二次生日咯 ^^
多幾個月我們就一起兩年了 ..

雖然我們吵過無數次架,
鬧過幾次分手,
可是你我都知道和確定彼此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重要性

對嗎 ?

希望我們將來,也會這樣吵吵鬧鬧的過下去、


YTY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