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9/16

離別 ='[


我真的好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不過我想大概也沒人愛這種感覺吧 ? 哈哈 -.-

中秋節,
沒蠟燭、沒燈籠、沒月餅 =)
我不喜歡那一天,
因為是我男人出外坡工作日子 ..

我家男人最近因為工作而煩惱,
好心疼他 :(
可是我幫不到他 ...
只能在電話信息里陪伴他 .....

爸爸對不起,
我好笨,
一點忙也幫不上你 =(

///



另外,也收到我一位好朋友要出Singapore工作的消息 ..
我聽到后好驚訝也有點不開心
可是也唯有接受 =(


星期三 14/09/2011

和我這位朋友辦farewell =)
一開始是去唱k 6點到8點 ..
雖然時間有點短可是也蠻開心的 ^^
照片遲點回PO,
因為它們不在我電話 xD
那時候電話沒電 T-T
氣到我半死 -.-


 
然後second round就是去Greentown Yeolde English吃東西,
我第一次去 -.-v
原諒我只是個1/3的怡保人,
其實怡保路我也只會一些,
遠的萬里望,上環18,Batu Gajah,Sitiawan之類的我會死掉............


街場的話 ...
特定的路去,特定的路回 =D
阿不然我會迷路 ==
我要走大概三次才能認得,
還要看我有沒有心認啦其實 =P



 
回來回來 - -


吃東西時,
其實不懂爲什麽大家坐在一張桌子會有陌生的感覺 ...
是因為太久沒見 ?
又或者我們原本就是不大熟 ?

根本就是好像分兩派在聊天吃東 =="
有點不爽其實、

到快結束才有點交流拍照而已 ...

大家都變了 =)

沒有說誰怪誰 ,
我相信你們也會這麼覺得 對不 ?

有開心,有不開心
我相信我們的主角也有不開心 是嗎 ? =)
我們的女主角 =)


我選我們都不美的照片 xD

我好犧牲 T-T 這張我好肥 >.<

韻韻,出到去要小心啊 ..
我們都會好想你 ,
記得到了要和我們聯絡 =(

要不然我會討厭死你 >_<

最後祝你一路順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