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9/15

漫長、 久等了嗯 =)


我說啊...
其實hor ...

這篇東東已經擺在草稿一段時間了,
我一直不大想理它 ..

別怪我哈
我最近好忙好多東西想

hmmmmmmmmm

我家男人一直吹我更新
他要我寫到他天上有~ 地下無~

哈 哈 哈 -.-

我在忙什麽呢 ?

馬來人過年 .. 我休息了6天 我公司放假 xD


我去了KL Shopping ~
可是好失望 T-T
買得不多,結論是我買不夠啦 - -v
人家很少去KL嘛 ....... T.T
可是收穫也不錯 ^^

因為我買了新電話 =D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

我拍著照片這架 ^^v

我好喜歡它
當然這也要謝謝我家男人
他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
活了這麼久第一次收到那麼貴的禮物 ...
而且是我最愛的人送我 ~
好感動 T-T


爸爸我愛慘你了


認識了我男人那邊的親戚們 =)
他們都好FRIENDLY + FUNNY
幽默的他們,和他們相處簡直就好像和朋友玩那樣 xD
什麽都能聊 什麽都能說

當然!還是要尊重他們 =]

去KL 3天,其餘的3天就在金馬倫過咯 ~

我喜歡那邊的天氣 =)
適合這種容易流汗的人 -.-
而且金馬倫洗費也不大 能夠存錢 =]
在爸爸家,他做了我的專屬男傭 xD


他成天問我:我到底是你的男友還是傭
我一聽到這個問題就會扁嘴 =(
那還用問的嗎 ?
當然是80男友20男傭啦 =D

答案滿意 ?
掌聲鼓勵鼓勵下 xDDD




他啊 ..
真的是這世上對我最好的人了 =)

幫我按摩
也很遷就我
自己不捨得用一分錢,卻回來給我買和吃

最重要的是
♥ 

放心 ...

我也很愛你

最愛就是你了啦 >///<



可是我家男人現在又不在我身邊了 =(

好不習慣
沒有你的聲音
沒有你的陪伴
沒有你的擁抱

爸爸,工作加油 =)
生日我真的希望你能出現在我面前
不過不要勉強

我明白的 ^^


不寫太長了,你們沒耐心看而我也沒耐心寫
哈哈

1:16 AM

是時候睡覺咯 =)
晚安





會再更新 =)
請幫我按下右邊的nuffnang廣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