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8/25

我的他,我愛的他 =)


我的寶貝男人,我最愛的人
回著來 =)

等愛人回家的感覺還真的不錯下 xD
多兩小時,我就能見到我日想夜想的你 ^^






你做到了我的要求,就是我明早一睜開眼就要見到你  
無論多晚我都會等 =]

話說,


我嘴巴最近犯太歲==
我快受不了,像難民似的只能喝水 !


舌頭腫了一塊是怎麼回事我不知道 T-T
因為我已經因為這件事痛哭了5天 !!!
我望著我的摯愛OREO餅,卻什麽也做不到
奔淚~~~~~~


哈哈 不過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  - v


我吃,死命吃,痛都照吃
痛到受不了才丟匙羹吧 哈哈哈哈


身體又有一大堆毛病


我要去玩去街街的好嗎 ?
需要做到那麼絕來對我咩 !?


我的棼棼又要給我玩弊扭,我沒錢去救你了好不好 ?
乖點啦拜託
銀幕看不到就算了
連聽筒你也要一起壞 ?


我不夠你玩我認了好不 ? T^T
你明知道我不會丟下不管的啊 =(
我不會把你打入冷宮的啊 =[


你就別這樣了好嗎 ?


還有我粒死人頭,不是痛就是暈 @@"
老天,我20歲小妹妹而已好嗎 ?
我已經改掉夜睡習慣了你就不能一人讓一步咩 =(


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_<


總之最近就是倒楣到家 -_-


奇怪我明明天天都有拜拜啊 ╮(╯_╰)╭




你們就幫幫忙改變下我命運吧~ xD

按按我右手邊的nuffnang adds好嗎 ?

感激不盡 ╭(╯3╰)╮  




P/S : 棼棼是我的w705i


可是我有個好消息就是我要把我的vivaz換掉咯 xD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


Wait me i'll GE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