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8/16

阿呜节 ~


(镜子肮脏,Pai Seh - - v

最近是阿飄節,大家出入要小心嗯 =)







少出夜街,能不出就最好啦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對不 ?








最近小女子我睡得不大好 ==
我家隔壁是草场嘛,
半夜三更的,鞦韆聲和打籃球聲弄得我生不如死








我爸爸说是印度人,所以大家不用怕 ^^





我没那么倒霉好不 ?
我每天早上都有拜拜,









我相信我那么诚心,祢們會保佑我的對不對 ?
嘻嘻 ~~~~ ╮(╯▽╰)╭

这几天我家狗狗又好像在和那些阿飘聊天似的,
diam diam在叫............
是叫不是吠哦 /.\

总而言之,
大家小心就是了嗯 ? =)
出門前說句





简短的更新
温馨的劝告

祝你们有顺利的一天哦 ^^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