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8/14

Time With Baba 、MY LOVE ♥



懒虫增多了 不好意思 >.<

直接入正题呗、

7月22日、
我男人回来了 =)

当天晚上我们就去看TRANSFORMER xD


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儿过分 哈哈
爸爸坐远车回来当天我就拉他看半夜场

中间有点闷 - -
我睡着了 不好意思哈
后面就开始紧张了呗 也不错看下 =D

女主角美爆了 (¯﹃¯)



7月23日、
预约了我朋友

油指甲  ╮(╯▽╰)╭

她家狗狗可爱得不得了咯喂 ><

爱撒娇的它 弄得我心痒痒 想弄一只狗狗回来 o(╯□╰)o

指甲变红色了 、
我一开始不大习惯 ==
过后接受得到 :)

不用钱 也认识了好多护理指甲的东东
谢谢韵韵 ╭(╯3╰)╮

和我好朋友 还有亲爱的
去OLD TOWN吃 mum mum

再去Parade诳街~
爸爸买了一SET Angry Bird送我放在车

有甜到

可是我最近才发现买少了一只 /.\

Boh变,得空我去补回那一只


一家人要整整齐齐才可以的嘛 对不对 ?
所以等我买齐在拍照照Show Off哈 ~ xD

回家、因为瑶瑶要工作了 =(

晚上我和爸爸再出发去JUSCO 锅师傅





吃晚餐~

开心的一天,时间总过得好快 =(



7月24日、
爸爸的家人来怡保

所以我们一起身就去和他们吃饭 :D

吃饱饱被我男人的妈妈叫去附近看衣服





看他们选衣服还真高兴 哈哈 ^^

然后我们又去parade诳诳 ~
 我记得我好像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反而爸爸有买到



然后我们就和他家人分开走了

他们精力也太好了吧 -.-

我们就去找地方坐坐 因为忽然觉得不舒服 =(
可能没什么睡到的关系我想 T-T

Parade后就去爸爸的外婆家 =)

去坐坐就回家了

晚上就出席我同事的婚礼






因为我们都同一个地方工作 所以能一起去 ^_^

可是我们工作性质不同啦 爸爸的比我辛苦多了 ~

心疼他 :(

喝喜酒那时好开心 可是都好像没什么迟到东西 - -v

我男人他竟然after喜酒去买Mcd吃



7月25日、
这天是星期一

我们都要上班,所以都没什么节目去 =[

晚上去扒王吃晚餐而已

可是有爸爸在就好心安了 =)

 

7月26日、
我记得我的笨蛋爸爸在这天

忘了刮coupon 结果中saman


THAN

去做工忘了爸车锁匙给我

差点弄到我无家可归 还好我姐姐来载我回家 ~

她还称赞你好聪明呢 O(∩_∩)O

等他回来去夜市诳诳,然后买咖喱鱼旦送外卖去给我好朋友

阿瑶瑶 xD

我们还买了票在星期四看Harry Potter

夜市半夜场

我们爱半夜场 xD 哇哈哈哈




7月27日、
星期三约了阿瑶瑶去唱k ~

我男人做完工才来Join我们

死鬼他还唱嫁给我给我听 哈哈

好好听啦 =) 好窝心的感觉

可是瑶瑶中途变emo去 :/

怎么回事呢 ? =(

她说只是忽然心情差去







唱到11点多走人和爸爸去东区福成撑抬脚 ♥



7月28日、
放工回家冲凉还要时间上网

然后两公婆就出发去看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JENG咯喂 !

一开始就紧张到散场

可是啊

配搭方面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呢 ? =.="

好忽然 也觉得不搭配

纯属个人意见、不ngam听自己skip掉

看完后竟然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说爸爸啊 你真是一个道道地地的冒失鬼

唉..........

什么事情就自己猜吧 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xD



7月29日、
早上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情,我们骂架了

这次是我的错

我想帮你,可是我帮不到,所以才会发脾气

爸爸对不起嗯

我爱你 =)


中午和爸爸吃午餐 ~ 他没有做工 因为有点事要办

6点放工回家冲凉后就收拾衣服

去哪里 ?

金马伦窝 ~~~~~~~~~~


哈哈 , 我很西北喜欢那边的天气

不用风扇都很凉~

我们去的时候我还好好的,怎知 ==
快到的时候我顶不顺了
崩溃 ~

我辛苦的不得了、
又呕不出,半天吊

KANASAI .......................................................

躺在爸爸的床,他帮我搽风油

好很多 爸爸你最好了

10点钟我们还追戏 ' 真相 '



追到凌晨4点 够力没有 ?

回房睡觉竟然我们都睡不着
SIBEH惨 -.-

我都忘了我们俩是几点睡着 哎哟喂啊~



7月30日、
上午12点多起身

然后和他姐姐去附近吃猪肠粉 ~

不错吃的哦 =D

然后回家继续追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太好看了哇 让我穷追不舍 xD


下午5点出发上山吃晚餐 然后再去夜市

冷到 ==

买了草莓,我们还弄了个戒指 =)

(我手上那个 =))


有刻我们名字的哦

然后去唱k

可是那间k房真是BALIA到不行


没有新歌的窝 /.\

炸到~

可是我们也只是消磨时间,哈哈

回到家还是一样,继续追戏 xD

这天比较早 好像是2点多就回房睡觉了

一躺下就睡 可见我们累得不得了吼 ? @@




7月31日、
在金马伦的最后一天了 =(

早上起身去他妈妈的档口吃东西

聊了下就回家 还是一样~ 看戏








中午吃了东西回家坐坐
然后5点多6点出发回家 =(

晚上就和我妈妈去巴占吃芽菜鸡

再去夜市一下就回家了

因为爸爸原本是星期一走

所以我们就窝在家二人世界咯



8月1日、
工作啊~~~~

超级无敌懒的我 又加上不大舒服
所以我请假,他做工

哈哈

我不想的嘛 , 不舒服爬不起来嘛 >.<

等他回来一起在家吃饭 然后去江沙路的park场

只有BALIA能形容那个park场 ==

之后去糖水街吃东西喝茶 =)

因为我不大舒服 所以就早点回家咯

嘻嘻,知道爸爸能陪多我两天真的好开心哦 ♥





8月2日、
回到工作岗位了

整个人都好懒散去

不想做工 玩太多天了嘛~

很正常哒 xD

晚上一样窝在家 哪里都不去

不用花钱 不用浪费车油 啊哈哈

可是不懂为什么这天开始胃就间断性的在痛 =(

还好有爸爸在 ^^

可是这天是他最后一天陪我了 =[



8月3日、
等爸爸收拾了行李就去做工了

因为他直接在公司出发 =(

就这天,爸爸走了 .........






我们开心的13天 =)
就这样过了,好不舍得他 T.T







可是没办法,要工作,存钱就是要付出代价。






爸爸我最爱你了



思念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