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7/05

=]



其實我不懂自己要寫什麽,
這是覺得我部落快生灰塵料 ==

所以我就來訴下我的近況。




工作 



我做書記的,很多人都看不出。我說,我樣子有那麼浦卡么?== 我討厭夜店,真的、可是80%的人都不相信我 /.\  我說我不會化妝,很驚訝么? 夠力 - - 我去哪裡都是素這一張臉。不可以咩?沒人教我化妝嘛 T.T
轉回來先~ 我工作很輕鬆。只是在月中有點忙之外,其他時間只要老闆不在我都能上網 :D 所以好多網友都問我是不是不用做,哈哈    每個星期休息兩天,福利醬好就不要奢望人工高,有一千幾百都要偷笑了 =)  所以工作上是順利的。




財運 

剛說了,我做書記,人工不高。:D 我不會怨,因為是我自己選的。我現在都有記錄我自己每天的洗費,看我是不是很能揮霍。我每個月給家用,自己用,拉拉雜雜那些,我存不了多少錢。可是我要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我要在我21歲給我自己一份生日禮物。我要一輛車,我自己的車,新車。我要送給我自己 ^^  祝我成功吧。我男人每個月會給我400塊用,可是下個起我不會要了。我沒什麽意思,只是想試下自力更生。爸爸你說得對、沒有你,我沒車駕;沒有你,我會不夠錢用;沒有你,我不會有現在這份工作。謝謝你給我的一切,我會珍惜。而我的財運也算蠻順利的。=)



健康 

我雖然有貧血,可是我工作減輕很多所以都沒什麼發作 :) 我還是做不到每天10點睡覺,就算躺在床上我也要至少12點才睡得著 == 對不起,我習慣了。可是我覺得對我也沒什麼影響~ 哈哈、 我身體脫皮好的七七八八嚕~ 開心死我 xD  之前很嚴重,我看到都geli =.= ,還好在我去看醫生前好了,阿不然又要浪費我幾十塊 健康嗎?還tahan到。


親情 


我家人啊··· 還好吧。最近家裡兩隻小瓜生日哦,Happy Birthday to Eu ~ . 然後我其實對我家人蠻無言的,沒什麼好說。我家人都很會說粗口 == 除了我 :D 我不是沒有說過,人長大了,覺得說粗口好難看。我不是要爛斯文,想罵人可以用別的詞。比如說;去你的,卡那塞,他媽的之類。這些我接受得到,搬到身體器官出來我就接受不到 /.\ 所以我家人方面都問題不大啦。


友情 

話說,我有位好知己玩失蹤 == 找不到她。還好我還有一位好姐妹,要不是他我那晚就會被那股悶氣弊死掉 - - 好知己能談心事的要一兩位就足夠了 =] 我面書朋友多是一回事,可是真實朋友就只有那幾個而已。有人問我怎麼不多認識點嗯?我只會笑笑沒回答,認識醬多做麼嘞?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就是這樣 =) 我不想節外生枝。我說,我兩位好朋友都快認識10年咯 哈哈 我們要不要來個10周年紀念餐哈? 我幻想過多 不好意思 xD 所以我友情是覺得沒有問題! 我們的感情會比之前好幾倍,你們說對嗎? =)





愛情 

愛情啊··· 最近我的愛情運西北夠力 /.\ 我們怎麼了嗎? 我搞不懂,你是不是大男人主義發作? 你不是不懂我,我不愛被人操作。該聽的我會聽。你說的東西,我都有想過。可能你覺得我好固執什麽都不聽你的,可是我也有自己的思想吧?我其實很好奇,這世上真的有情侶會做到百分之百的坦誠?我覺得只有那麼一丁點的情侶做得到吧。情侶,要做到百分之百的城實真的好難,有時候必須要保留一點自己的隱私。我沒有針對誰,純粹個人意見。 ^^ 因為我覺得情侶太坦白,會導致很多意見不合而吵架。你明知道對方不喜歡,可是不自己又不能錯過,你還會坦白?爸爸,我只想說,我也只是泄下自己的心情而已 =) 看了不高興或對我沒信心我也沒辦法,我就是要說。對不起,謝謝你 。我愛情運有點問題,可是我不會那麼容易放棄。






好啦,以上是我的心情和近況。

還有我天天放工回家不是上網就是看戲。
阿不然就是玩sdo.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幼稚,可是我才不回去在乎你們的看法呢。

SDO
一個令我很自在,能放鬆心情的地方。
我心情不好都會往那裡跑、

我家族成員的人每個都好好玩,好熱鬧 ^^
所以和你們一起我真的好開心。

有機會我們一定要出來MEET嗯 =)






心情好很多了。
心情不好的朋友仔,建議你們找一個健康,又好用的發洩方法嗯 。

而我呢?
我明天回去發洩咯,唱吧!唱吧!

唱到喉嚨爆掉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