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07/13

What can i do ? I Juz wish for YOU , and ME.

我來了 =]
我看開了 。

無言啊~
自從那天,我對我們的感情失去了信心

你說你會很後悔,如果真的和我分開的話。
而我也依了你最後一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你那堆一時衝動而說來的話,殺傷力可真大。
我不會再屈服,如果你有下一次。

我會很狠心,真的。
=)

你開我面書,說我和很多男孩子聊天,你不開心。
你說我還和男孩子交換號碼,你不喜歡。

那,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
隨便給一個認識不久的人電話號碼嗎 ?
我有時真的好無奈...
我連解釋都懶了、
你知道爲什麽嗎 ? 因為我累了

"我不和女孩子聊天,我知道你會不高興。"
"我努力賺錢都是爲了你。"
"每個男朋友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孩子聊天。"
“對不起,我不是要弄你不開心,我只是把我的感受說給你聽而已 對不起”

在别人眼里,我可能是个幸福的女孩。
可是,我觉得好大压力。
你这样对我,让我很喘不过气来。

不是你这样想,我就要这样想。
不是你这样做,我就要这样做。

我有我个人的想法和做法,请你不要把你的观点放在我身上来 !
我不是你制造出来的。 明白 ?

你说得好好听啊
"我不是要改变你,我只是要你想想我"

什么意思 ?
有分别 ?

一件根本不严重的事情,被你说得好像我严重做错 !
我和朋友聊天不行 ?
我有叫他们老公宝贝之类 ?

你说我和朋友的话题,比和你的话题来得多。
我和他们聊的东西,你不知道吗 ?

你说我跟某人拿电话号码。
那个是我认识了5年的朋友,不能拿 ?

你说就算我们吵架了,我依然能和朋友聊得好开心。
我朋友都看得出我只是在假装,我不想把我不开心的心情影响到她们,我错 ?

你不在,我就要diam diam在家哪里都不去 ?

对不起 ! =]

我 做 不 到

你不在,陪我的人就是我的朋友。

抱歉,我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你说你买了相机,叫我在钱和相机里面选一样。

把我当成什么 ?
爱钱的人 ?
你好讽刺

你还记得吗 ?

"没有我,你现在不会有车驾"

谢谢你的笑话,我会把它牢牢记在心里。
而这句话,就是我要在我21岁生日拥有自己的车的原因 !

你说我好像在和你划清界线

对 !

我是 !

我觉得我们现在只是男女朋友,东西分得清楚点比较好。
就算如果真的有最坏决定的一天,也不会弄到大家那么"难舍难分" 。 =)

可能你看到会很不高兴,我 也只不过是说我想说的东西而已 ^_^

随便你怎么想吧,对于你的束缚,我只能说,

我、、了